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奉新农商银行创新担保方式破解中小微企业贷款难

时间:2019-10-09 08:38:10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为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贷款难、难贷款的问题,江西奉新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担保方式和信贷产品,采取了一系列扶持措施,实现了商户增收、企业增效、政府增税的“三赢”局面。截至6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3.67亿元。

由于小微企业财务制度的不健全,同时缺乏传统的固定资产作为有效抵押物,从而造成了贷款难、贷款慢的问题。为此,该行不断创新担保方式,积极为小微企业牵线搭桥,通过仓单质押、应收账款质押及融资担保公司担保等方式,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今年,该行已累放小微企业贷款8.53亿元,支持小微企业1286户,累放“仓单质押”贷款760万元,支持企业两户;累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2300万元,支持企业3户。

该行还积极配合财政、园区管委会,大力对接园区企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授信,大力支持工业园区技术有优势、产品有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社会诚信良好的企业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财园信贷通”贷款余额为1.35亿元,较年初增长5067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