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唐河县农信联社加大信贷投放全方位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时间:2019-10-09 08:37:40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河南唐河县农信联社紧紧围绕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专注主业,回归本源,加大信贷投放,全力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民生的社会责任。截至6月底,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为97.18亿元,较年初上升12.09亿元、增幅为14.21%,完成年度任务15亿元的80.59%。

根据农村资金需求特点,该联社推广涉农信贷产品,形成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金燕快贷通”“农民专业合作社贷款”“农民工返乡创业贷款”等20多种信贷产品,积极加大对粮食生产、种植养殖业、农产品深加工及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生产经营主体信贷支持力度。同时,该联社坚持“小额、分散、流动”的原则,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e家贷”“双创贷”以及“农贷通”“商贷通”等系列贷款为基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发业务品种,全方位、多功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该联社先后推出以服务精准扶贫的“金融扶贫贷”和“粮仓扶贫贷”、以支持县域公职人员消费需求的“职贷宝”、以支持县域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微贷宝”、以支持县域商户经营的“POS贷”、以服务县域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模范人物的“荣誉贷”6种新贷款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众的信贷资金需求。在服务方式上,该联社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深入客户、主动营销信贷产品、主动倾听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通过积极组织召开“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为主题的银企对接交流会等形式全面推介农信社信贷产品和服务,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外,唐河县联社立足于农业大县的实际,探索出“政府+农信社+实体经济组织+贫困户”四位一体的产业扶贫模式,鼓励贫困户加入专业合作社,在政策、信贷、技术的综合支持下,发展种植、养殖和加工业,使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得到了有力的保证,取得了显著的产业扶贫效果。截至6月底,该联社扶贫贷款余额为4.25亿元,较年初增加1535万元,其中发放小额扶贫贷款2.45亿元,产业扶贫贷款1.8亿元,为唐河县脱贫攻坚工作真出力、出真力。同时,该联社通过积极支持扶贫工作进一步树立唐河县农信联社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增进农信社与全县广大父老乡亲的亲密关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