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高唐农商银行提供“一站式”信贷服务扶持养殖户建设高标准棚舍

时间:2019-10-09 08:33:57 来源: 作者:

“肉鸭经济”是山东高唐县近年来的优势产业之一,当地通过“农商银行+龙头企业+养殖户”的模式,在高唐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下,养殖户建起一个个现代化的肉鸭养殖棚舍,大多采取家庭式的养殖模式。目前,由高唐农商银行和山东荣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建立的养殖棚舍已经有1200多个,全县直接或间接从事肉鸭行业的人数近两万人。

据了解,“肉鸭经济”发展壮大的背后,离不开高唐农商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8亿元资金“活水”的灌溉滋养。在“肉鸭经济”的带动下,全县90多个村、近两万人实现致富目标,带动屠宰、肉制品加工、饲料供应等上下游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00余家。

“肉鸭经济”发展初期,养殖户较为分散,几乎每个乡镇、每个村都零零散散的分布着养殖户,养殖棚舍大多是简易的砖木结构,有的离村庄还比较近,一到夏天,到处蚊蝇乱飞,气味刺鼻,大人孩童都快速掩鼻而过。随着近几年国家环保政策趋紧,人们对居住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实现更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模式,高唐农商银行联合山东荣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统一扶持全县养殖户建设高标准养殖棚舍。

高唐县姜店镇肉鸭养殖户闫运栋高兴地对高唐农商银行客户经理说道:“跑了一次,贷款就办下来了,有咱们农商银行和企业的帮助,全家不用背井离乡去打工,在家就能实现脱贫致富,既能照顾老人孩子,还不耽搁挣钱养家。”

在“一次办好”方面,该行积极探索“肉鸭经济”贷款“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简化信贷程序和信贷资料,通过提供上门收集资料、签字等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实现贷款户“只跑一次”就可以办完所有银行手续的目标,让客户切实提高信贷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