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陵川县礼义信用社 三举措打开对公存款新局全系统摘“头牌” 

时间:2022-10-14 09:42:3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杨腾飞

  为了进一步加快存款结构调整,降低资金成本,今年以来,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礼义信用社坚持把对公存款营销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创新形式,持续加强营销,全力攻坚克难,促进了对公存款持续增长。事虽难,做则成;路虽远,行则至。截至目前,该社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13794万元,其中,对公存款较年初净增4031万元,超额完成任务目标,位居全县农信社系统同类网点第一名。

  “头雁高飞”重点营销。击起催征鼓、吹响冲锋号,领导干部站排头。由于该社地处集镇商圈,周边商户分布较多,该社主任带头营销,重点对中大型商场、超市、饭店等客户进行积极走访,主动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充分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拓宽上下游客户链,加快低成本资金沉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营销。网点其他人员根据区域分工,逐户走访周边小商户,加大新客户营销,有效引导客户用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宝、三方等渠道,增加银行卡线上交易量。

  “一户一策”主动营销。攻坚克难,需要“硬核”和“实招”。为进一步做稳做实对公存款,该社把单位、企业等对公客户维护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利用客户营销台账,实行“一户一策”,专人负责定期回访存量大额客户,充分掌握客户账户存款变动,认真做好到期提示,及时采取措施跟进营销,实现以存量带动增量,确保重点客户不流失。

  “交流群”合力营销。为全面激发员工营销动力,该社建立了对公存款营销交流群,实行日监测、周汇报、月统计制度,及时了解员工对公存款营销情况,每日通报营销进度,通过相互比拼、相互激励,营造了奋勇争先的营销氛围。同时,结合对公存款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提升绩效考核占比,坚持奖优罚劣,充分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有力推进了对公存款快速增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