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丹心一片报三农

记陵川县联社秦家庄信用社客户经理付国丹

时间:2022-05-05 14:45:5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近三年来,他累计营销存款623万元,新增贷款1755万元。仅在2020年,就新增授信367户、授信金额1796万元,为当地两个贫困村、70余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扶贫小额贷款330余万元,为两个涉农小微企业授信520万元,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的金融动力。先后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客户经理”、“利息清收标兵”等一个个荣誉称号。他,就是参加工作不到五个年头的90后青年员工、山西省陵川县秦家庄信用社客户经理付国丹。

  参加工作后,付国丹先后在陵川县北关分社、马圪当分社、城关信用社、礼义信用社担任综合柜员。2019年初,他调往到秦家庄信用社担任客户经理,面对新的岗位和挑战,他利用班后空余时间如饥似渴学习信贷相关制度办法,挨家挨户下乡调查走访,了解辖内客户群体及产业结构。经过三年客户经理岗位的锻炼,他现在已由当初那个手忙脚乱,顾此失彼的新人,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领导表扬、客户夸奖、同时称赞。几年来,付国丹默默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来体现、见精神。付国丹深知,作为一名基层农信社的客户经理,必须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第一位,贷前调查、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流程,每个环节都要认真细致。为此,他积极主动地学习国家各项金融政策法规及规章制度,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汲取理论的力量,汲取实践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自信心、责任心、事业心。同时,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时刻把文明服务作为衡量各项工作的标准,力求以最好的服务服务三农,赢得客户。他始终始终保持认真、细致、严谨的态度,坚持以最快速度为客户发放贷款,用心用情用力管理好每一笔贷款,并实时关注每笔贷款情况,不断提升贷款质量,确保每一笔贷款放得出、用得好、收得回。

  每一个努力工作的人,都是最美的奋斗者。青年员工付国丹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他把对党的金融事业忠诚和对农民群众的爱融进了自己的一言一行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祝愿付国丹在追梦圆梦路上勇毅前行,创造更加绚丽的明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