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热烈庆祝河北农信存款突破2万亿元和全市农信社存款突破1600亿元

时间:2022-04-26 10:49:1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申凤芝

  今年3月份,河北农信存款突破2万亿元,其中廊坊市全市农信社在今年2月份存款突破1600亿元,标志着河北农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廊坊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城郊联社)在河北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省联社廊坊审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依托自身优势,稳扎稳打,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发展,紧紧围绕打造“小而精、小而活、小而稳、小而强、小而红、小而美”的现代金融企业目标,不断细化工作举措,提升自身软实力。

  一抓人才培养。为了彻底改变旧面貌,2019年廊坊城郊联社聘请外部专业培训管理团队,分期分批对全辖在岗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并量身制定了符合城郊联社现状的人才培训规划,包括柜面礼仪服务、外部拓展服务、内训师等等在内的总体人才发展战略,并于2020年和2021年通过联社人力资源部与外部培训机构定期和不定期的明察暗访、争创评比等多项举措,持续巩固培训成果,大大提高了城郊联社人员的内在和外在形象,实现全辖网点干净整洁、员工朝气蓬勃、柜面服务大幅提升,成功打造“小而美”的地方金融企业名片。

  二抓改革创新。城郊联社始终不忘立足“三农”、深耕县域、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目标,加大在信贷业务上的创新发展,依托普惠金融、双基共建等活动,着力丰富信贷产品线,推动开发了一批有市场、有竞争力的信贷产品,如2021年推出的“抵易贷”“保易贷”“诚易贷”和“个人二手房屋按揭贷款”等新型贷款产品,通过“小而精、小而活”的信贷产品,践行自身使命与担当,贡献金融力量。

  三抓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党的领导全面覆盖、深度融合,城郊联社党委定期召开党委会议,重点研究审议经营决策、网点规划、党建发展、人才培养等多项议题,将党的领导全面贯通,为城郊联社稳步经营保驾护航,助推城郊联社业绩发展,盈利能力逐步上升,实现连续多年各项经营指标在域内名内前茅,彰显出城郊联社“小而红、小而强、小而稳”的建设成果,为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