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强化信贷赋能 “贷”动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05 14:44:5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保军

  娄烦农商银行坚持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破解农户贷款难题,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畅通办贷渠道,提供快捷服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该行全体员工下沉工作重心,深入田间地头、村支两委、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并建立客户信息档案,进行资料收集、评级授信,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娄烦农商银行快捷方便的信贷服务。

  优化信贷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该行积极推行公开业务操作流程、办贷程序、收费标准。业务办理实行“三承诺”,即“限时承诺、廉洁承诺、投诉承诺”,贷款发放实行“三快制度”,即“快受理、快审查、快投放”,对信誉良好的优质客户,进行“白名单”办理,及时快捷地帮助农户、中小企业、个体商户解决融资难问题,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推广信贷产品,强化服务质效。该行结合实际情况,立足当地资源优势,通过支持特色种养殖业、农产品加工业,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结合总行推出的“兴隆贷”“工薪贷”系列信贷产品,对辖区内的客户进行有力支持。通过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了现代化金融服务所带来的便利。

  下阶段,娄烦农商行将继续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政策,以服务“三农”为根本点,充分发挥普惠金融领跑者的优势和作用,全力推动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