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大英县人民政府集中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2-04-25 10:33:2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向刚

  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大英农商银行作为大英人民自己的银行,在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暑降温、消毒防护物资的基础上,于4月10日,再次向大英县人民政府集中捐赠抗疫物资一批,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副县长周明出席捐赠仪式。

  同时,为彰显主力军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大英农商银行一是将向全县医护人员提供利率最优贷款、绿色通道等优质金融服务,以感恩疫情以来为守护全县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二是将向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优先、额度优厚、方式优化、利率优惠的“四优”政策,为支持地方经济快速恢复、发展腾飞提供更大支持。三是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履行主力军银行的责任与担当,为“大美大英”建设贡献四川农信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