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党旗红”引领“志愿红”

介休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党支部抗疫小记

时间:2022-04-19 14:01:4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任邦勇

  4月18日,介休市开展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全市静态管理,整个城市按下了暂停键。

  一名党员一面旗,一声令响速聚集。介休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党支部积极担当作为,第一时间主动响应,及时与北关街道党工部取得联系,达成志愿共识。在征求辖内党员、职工意愿后,城关支行党支部组建了一支“党旗红”+“志愿红”队伍,既有党员干部打头阵、又有青年志愿者当先锋,一支鲜亮的“红马甲”队伍穿梭在抗疫一线。

  城关支行党支部的“红马甲”队伍分别在北坛中路检测点和馨园小区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协助北关街道在全员核酸检测中维持秩序,为6000余居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核酸检测过程中有的老人没有采样码,他们及时为其注册申请;有人因插队发生争执,他们及时维持秩序、调解矛盾;发现有孕妇和老人排队不便,他们主动搬来椅子……群众们纷纷对这些穿梭在“大白”中的“红马甲”竖起大拇指,农商行鲜亮的党旗飘扬在了这场全民的战疫斗争中。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城关支行党支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价值理念,在特殊时刻扛起了社会责任,以“党旗红”引领“志愿红”,为全民核酸检测提供了坚强的志愿保障!按下暂停键的这一天,不仅检验了病毒,更检验了基层党支部党性的可贵和青年志愿的可爱。这一抹“农商红”,在阳光下甚美!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