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兴县农商银行赴太原市开展“农商有爱 乡当温暖”集中授信活动

时间:2022-03-23 14:09:06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武翠芳

  近日,兴县农商银行在太原市开展“农商有爱 乡当温暖”集中授信活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兴县籍老乡”复工复产,缓解融资难题,壮大经济实力,在太原的40余名兴县籍各行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兴县农商银行向老乡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存贷规模及发展前景等,并详细介绍“惠农贷”“惠商贷”“工薪贷”“小微快贷”等7款信贷产品,与会老乡们热情高涨主动咨询,达成很多融资意向,并直接采集信息,“吕梁贷”线上申贷28户,最终成功授信款17户、金额210余万元。

  “每逢佳节倍思亲,家乡银行没有忘记我们,专程来到太原市为我们集中授信,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融资难题,我们真是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外出创业老乡代表马先生深情地说道。

  此次活动让老乡们的感情更亲了,心贴得更近了,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下一步,兴县农商银行将总结此次外出授信的经验,以“兴县人在哪里,兴县农商银行的服务就在哪里”服务理念,为更多兴县籍老乡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及感情交流、资源互通、共谋发展的平台,真正实现“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服务宗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