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打好智能贷款体验牌 助力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2-03-16 10:04:3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雷萍

  图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雨同网点员工一起教客户体验智能贷款现场图

  3月13日,兴文农商银行围绕四川省联社“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营销思路,在全县经济活跃的25个村组、2个商圈、1个园区,开展春天行动暨“313智能贷款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将全行员工划为45个营销小组,通过上门邀约体验、现场“一对一”教学、配置“7天免息”活动等“妈妈式”营销服务,做实走千访万工作,抓好“蜀信e贷”授信扩面,提升“蜀信e小额农贷”授信用信。仅用一天时间,拜访客户486户,导入白名单客户145户,授信金额新增2208.3万元,用信金额新增415.6万元,有力推进“开门红”信贷投放历程。

  聚焦党建引领,围绕“旺季营销”做文章

  结对共建,扩宽思路。今年1月起,本行就组建以“班子带队、部门跟进、网点落实”的重客营销团队,前往县域重点单位、企业和协会开展交流座谈,先后通过10余次结对交流与专题讨论,学习吸收移动公司“轰销、泡销和直销”三大营销理念,结合业务条线部门与城区网点进楼盘、进社区的营销经验,初步制定了“春天行动”系列外拓营销方案,同时根据市场竞争形势,明确了“智能贷款”营销的战略地位。多次通过周例会、春天行动专项研讨会等专题部署智能贷款营销活动。精准传达,统一思想。班子成员通过月度分析会、全行钉钉会等讲解活动方案、厘清工作思路,让全行员工深入认识到智能贷款体验活动对贷款增长、手机银行、走千访万、农户用信覆盖率等多项业务指标发展的重要性,坚定全员全力做好智能贷款体验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制定网点目标责任书,全面激发全体员工全员营销的工作激情。

  图为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智能贷款现场图

  聚焦产品服务,围绕“客户体验”下功夫

  主动上门,邀约体验。网点工作人员与驻点帮扶人员组成春天行动小分队,借力村组、社区干部人熟、地熟的优势,对照“走千访万”客户清单,走入农户家中、场镇市场,利用配置的“七天免息”活动,主动邀约客户体验我行“5分钟注册,3分钟申请,1分钟放款”的智能贷款模式,让客户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一机在手,资金到手”的金融服务体验感。细致讲解,教会客户。我行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微沙龙的形式,细致的向客户讲解产品,增强客户对产品熟悉度,同时利用“一对一”的教学方式向客户讲授智能贷款的申请、使用和还款环节,确保客户懂操作、能操作、会操作,努力实现让客户“办贷一次不跑”,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回访跟进,增加黏度。针对有需求但现场无法办理的客户,网点逐一登记台账,邀约客户到网点办理,满足客户需求。针对授信用信成功客户,网点人员将进行再回访、再对接,做好客户体验收集,优化后续服务机制,增加客户操作黏度。

  聚焦督导总结,围绕“工作质效”出实招

  巡回督导,提升工作实效。党委班子成员组成督导小组,分别前往前往辖内各网点,同一线营销人员进村组、走农户、见商户,手把教学客户体验,督导智能贷款体验活动营销情况,提振全员营销热情。战果分享,营造比超氛围。建立春天行动营销经验分享群,各支行信息宣传员时时分享营销战果及营销亮点,营销你追我赶营销氛围。同时在群里分享营销心得,相互借鉴营销经验,形成“全员讲营销,全员会营销”P的积极氛围。复盘总结,提升落地质效。智能贷款体验活动结束后,班子成员同督导帮扶部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总结营销成果、分析存在问题,优化营销机制,同时建立后续客户责任清单,确保此次活动有实效。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