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三农的福音 全县2022年小额信贷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21 11:12:34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保军

  近日,在娄烦农商行会议室召开了“财政金融领域学习贯彻“两会”以及市委韦韬书记在娄烦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全县2022年小额信贷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金融机构、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赶超进位。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领会政策精神,吃透文件精神,采取超常举措,赶超进位,高质量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各单位、各乡镇要通力合作,按工作方案要求,明确自身职责,密切配合,合力攻坚,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明确任务,按期完成。要对照任务,制定工作计划,拿出时间表,定好路线图,统筹谋划,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两会”精神、结合韦韬书记参加娄烦团讨论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工作。五是要强化考核,追责问责。实行日报告旬通报制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会议要求乡镇要发动乡村干部,逐村摸清群众贷款需求,积极配合银行金融机构落实放贷事宜,银行金融机构要优化工作程序,利用单位一切力量,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要建立互通机制,加强信息沟通,把问题处理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