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幸福生活 以花献礼

绵阳农商银行塔水支行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9 13:41:4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龙天琼

  四季初始,春暖花开。为进一步丰富女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4日,绵阳农商银行塔水支行举办了“最美女神节~了不起的姐姐”插花艺术暨“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绵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聪,塔水支行管理班子及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绵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聪向全支行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要求广大女职工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充分施展聪明才智,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展现塔水支行女职工的亮丽风采。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大家进行美学讲座及插花演示:从鲜花的选择与购买,到保养与摆放,再到艺术的鉴赏……。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交流互动,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用精心准备的向日葵、洋桔梗、康乃馨、玫瑰等十余种鲜花,一步一步创作出自己的插花作品,在四溢的生机与喷薄的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大家充分享受到了闲适、自然和美好。这些象征了热爱、真情、高贵和喜悦的鲜花,寓寄了大家对当下安宁生活最美好的祝愿!

  迎着明媚的春光,大家进行了踏青活动,她们俏丽的身影时时闪现在田间地头:挖野菜、采清明草、采野花,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洗涤了平日的疲惫,愉悦的情绪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大家踩着音乐节拍,迈着矫健的步伐,谈笑风生、结伴而行,欣赏着竹影清风的美好景色,享受着踏青带来的轻松愉悦,感受着与同事在一起的温情与快乐。

  此次主题活动既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心情,又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彰显了塔水支行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身到“开门红”各项工作中去,为塔水支行圆满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增砖加瓦、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