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热爱工作 快乐生活

时间:2021-12-01 14:18:1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毕海翔

  作为2021届的新员工,入职北川农信联社三月有余,工作已逐渐步入正轨,我也渐渐适应了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偏远乡镇生活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真切地感受到乡镇工作的独特之处,带给我一番别样滋味,让我产生了对这里的热爱,同时也因我的选择感到幸运。

  最真挚的信任。农村信用社从成立之初起就与农村和农民建立了最深厚的信任关系,而农村独有的地域特点和农民们的淳朴品质让这种信任关系更加不一般与牢固。我在偏远的乡镇工作,更是能深刻地感受到这样特别的关系。

  我所在的乡镇人数稀少,方圆的建筑都能一眼穷尽,因此一条街上的大家彼此之间再熟悉不过了。只要待在这里的人,平常都会有很多时间彼此相处,相知相识的关系就这样渐渐形成了。所以大家对于某一个人的为人、品行、习性等都一清二楚。一旦对于一个人是认识的、熟悉的、信任的,他们真的会毫无保留的与你相处。

  对于信用社的信任也是如此,当地乡亲们就是相信我们信用社,认定了它,把自己的钱存在信用社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放心与安心。这样的信任关系让我感到非常难得与可贵,这是最为真挚的信任。

  最朴实的情感。我在网点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渐渐被村民了解和熟悉,帮助和引导他们完成基础的业务,有时虽不免过于重复和繁琐,但他们面容上流露出朴实的感谢不免让人感动,他们的这种态度也让我感到自己工作的价值和意义。

  当我需要去完成一些营销指标时,他们也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比如,我打电话请客户习惯性使用我们的手机银行,他们接到我的电话后会马上过来让我现场教他们操作,有些从老远的山上下来,真的十分感谢他们。

  也是基于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在向他们推介我们产品的时候,他们也是二话不说的相信我们,甚至帮助我们营销了更多的客户。这一份最朴素的情感也让我爱上了在这里的工作。

  最优质的服务。我们虽然赢得了广大村民们的信任,在这里也拥有了较多的市场份额,但我们不能因此停滞不前。不能因为老百姓对我们有无限的信任而降低产品和服务要求,相反他们越是信任我们,我们就要努力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对得住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如今处于电子银行时代,农村里的老百姓手机使用普遍都不熟练,我们一定会迎难而上,战胜这个劣势,结合乡村老百姓的特点,让他们也能体验到简便、快捷、智能的银行服务。这也是一份责任与使命,我有义务去承担这份责任,为普通老百姓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

  不管面对什么样的环境,调整好心态,带着热爱去工作,用感恩的心去工作,就能在工作中获得经验和乐趣,我将不忘初心、保持热爱、快乐生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