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金色夕阳 情暖重阳

时间:2021-10-15 12:30:5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林英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10月14日,北川县永安镇文化广场人声沸鼎、气氛热烈。北川县永安镇政府、九鼎社区及辖内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金色夕阳 情暖重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永安镇160余名老年同志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活动现场,北川农信联社永安分社受邀发言,向广大老年朋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承诺将始终践行大禹故乡、责任银行使命担当,为永安镇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存款保险、反假反洗钱、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每次去营业大厅办事情,你们都非常热心的为我们老年人提供方便,耐心解答我们的疑问,而且还免费给我们普及金融知识,很感谢你们……”李阿姨拉着信用社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道。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

  活动还邀请了浙江柯城区专家为老年朋友免费开展体检,永安镇卫生院就“医疗+养老”理念进行了宣讲,北川艺术团、羊角花文化团为老年朋友献上了优美的舞蹈和小品,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促进了社会各界与老年朋友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了北川农信联社作为主力军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进一步营造了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