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建党周年心语

时间:2021-07-02 09:48:5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尚鑫

  江河万里,七月的丰碑耸立不朽,神州大地,一百年的党史辉煌灿烂。七月,是金黄的收获季节;七月,是满心感动的岁月;七月,是送出赞歌的时节。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首壮歌,一步一面旗帜,一步一片美景。100载艰苦奋斗,100载光辉灿烂,100载豪情飞扬,100载中流砥柱,100载辉煌无数,100载世界立足。建党一百载辉煌,它永载史册,悠悠一百载,见证了您的足迹;一百年前,您历经沧桑,驶出胜利的航向;一百年来,您乘风破浪,抒写美丽的华章。

  一百载风风雨雨,您永葆绚丽风采;一百年革新奋进,带领人民走向富裕。中国的进步有点滴印记,中国生活的美好有您步步努力,今天您的生日,华夏儿女祝福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