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春风正暖 美好无限

时间:2021-03-15 09:58:30 来源: 作者:胡文杰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雨用温润的雨珠唤醒了鸟语花香,为马路两旁的树木花草披上了一层柔嫩的新绿。这个春天似乎跟所有的春天一样,从一冬的沉寂和寒冷中走来,将希望和温暖带给人间。

  春天,代表了生机,代表了活力,也代表了希望。当春风奏出美丽的交响,树儿慢慢吐出嫩芽,街头巷尾花儿绽放,目光所及之处,到处都是美景如画,那是大自然无私的恩赐,也代表了一年希望的起始。

  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股向上的力量。人们总是习惯春天播下了期望的种子,然后等待着最美的收获。春天,值得憧憬。

  生活,就是要把美好镶嵌在生活里,把日子涂抹的缤纷炫灿,让心情如春天般和暖,使一颗被世俗日渐蒙蔽的心变得通透、轻盈。人活着,就是要让心里充满希望,在挫折面前,视困难与失败为经验,把磨砺当成人生路上的教训,从而增加战胜失败的勇气,不气馁,不抱怨,努力寻找解决忧患的时机,以便更好的发展。

  让自己在平凡平淡中,时时拥有一颗行走在阳光下的好心境,使心情总是保持在春天般和暖,欣然迎接每一次挑战,让自己充满自信。

  春风正暖,朝阳正好,就让我们带着甜蜜的微笑,触摸未来的辉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