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平凡中坚守定位

时间:2020-12-31 11:36:08 来源: 作者: 姜佳伶

  只是一个平凡的工作日清晨,一位大叔走到安州农商银行何河清支行柜台前,问道:“你们这个银行可以兑换烂钱吗?”说着拿出了一沓人民币。工作人员接过来一看,是特殊的残损人民币,霉变较为严重。于是回答客户:“兑换是可以的。不过你这些钱残损的程度比较严重,我们要仔细清理,才能确定最终兑换额度。”大叔听了连连点头:“没问题,没问题。钱烂成这样能兑换部分就已经很不错了。”在清理残缺污损人民币的时候,大叔打开了话匣子:“我之前去了某某银行,他们一口就回绝了我说不能兑换,叫我到你们这里来。我还在他们那里存了好几十万的定期呢!”听到这里,工作人员给大叔做了残损人民币兑换的科普。大叔听明白之后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意,并表示等到开门红阶段就把几十万存款存到河清支行。

  经过长达1个小时的清理,终于成功为大叔办理了兑换。大叔再一次表达了他的谢意以及存款的意愿,真是皆大欢喜。

  这只是我们平凡工作中一件平凡的小事,事情虽小,但意义重大。它体现了信用社始终坚持立足农村,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忘初心,方得民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