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冬日一杯茶,温暖一座城

时间:2020-12-22 18:45:28 来源: 作者: 郭 健

  “阿姨,喝杯热茶,前面等候时间还有一会儿,我来和您聊一聊我们农商行现在的磁条卡换IC卡业务吧”,这一幕温馨的场景,近日出现在临朐农商银行东城支行的营业大厅里。与室外凛冽的寒风相比,农商行厅堂里的温暖和茶水让不少阿姨路过都要进来坐一坐,大家都笑着说像是在农商行坐进了头等舱!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朐农商银行在全辖网点进一步推进温馨厅堂建设,从细节入手,推出厅堂“暖心服务”,提高客户服务体验。一是靓化网点,为客户提供温馨服务环境。推进网点靓化治理常态化,组织网点下班后、周末开展大扫除,保持日常环境的整洁和美化。二是暖心服务,为客户送上暖心服务。对在炎炎夏日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杯清凉饮品,对在寒冷的冬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端上一杯热茶;对老年客户多一句问候、多一个指导、多一份叮嘱;对有不满情绪的客户多一份耐心、多一份倾听、多一份理解;对残疾等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三是厅堂沙龙,为客户提供温馨提醒服务。全辖各网点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采取主题宣讲、问答互动等多种形式,通过开展 “厅堂微沙龙”,向客户介绍最新金融产品和金融安全小知识等金融服务,营造主动交互、主动贴心的厅堂服务体验,让客户感觉到农商银行员工的服务关怀与温度,打造了“百姓银行”“暖心银行”的良好口碑。

  作为服务县域经济的金融主力军,临朐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用自己的行动和担当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用心服务的同时,用爱温暖一座城。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