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河北邯郸:书法进校园 汉字展魅力

时间:2020-12-07 14:10:18 来源: 作者:梁文学

  2020年12月6日,河北省邯郸市燕赵文化之星、著名书法家纪文新一行走进河北工程大学,开展书法进校园培训活动,为教师们送去了一次书法艺术的饕餮大餐。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书法基础培训环节,纪文新老师对书法学习过程中如何练贴、临摹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场的师生都听得很入迷。讲述正确的书写姿势,笔法的运用,结构的掌握,认真学习描摹每一个笔画,深受启发和感染,对书法也有了更深的感悟。书法进校园培训活动以提高师生的书写技能为突破口,以全面育人为宗旨,让学生们充分感受了汉字和书法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提高了文化修养,从而促进教学多方面发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