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20-09-30 17:03:44 来源: 作者:胡文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不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道赞歌……每当耳畔响起这首歌,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地球似一叶扁舟,荡漾在浩瀚无垠的宇宙,在这蔚蓝的生命之舟上,有着这样一个国家--中国。
       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有着源远流长的文明,由56个多元文化多化共同结合而成的,有着被称为世界屋脊的珠穆朗玛峰,有着世界最长的城墙中国万里长城,有着世界最古老的东西贸易通道丝绸之路,有着......
       回首往事,历史的篇章一幕一幕地从脑海里闪过,由于国家衰败,多少年来,中国人抬不起头,被外国人讥笑为“东亚病夫”,这引起了我们多少同仁的愤怒,我们的先人经过百余年前赴后继的奋斗,终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使中国这头沉睡的雄狮从噩梦中奋起,站起来骄傲的吼叫。
       经过了改革开放,建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摆脱了贫困,实现了温饱,增强了国力。我们的国家从一个人人鄙视的弱国变成了一个人人称赞的强国。从一穷二白到今天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中国人面对中美贸易摩擦表现出一如既往地团结,我们对国家立场的坚守,对自身责任的清醒认知,中国的年轻人一次次用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捍卫了国家,展示了一个有着深厚凝聚力的伟大民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从1949年到2020年,历史的车轮碾过了71年的岁月,71年祖国如同一艘巨轮一样承载着无数人的希望,在茫茫海面上披荆斩棘,风雨兼程。
       因为有了祖国,我们才有家。因为有了祖国的强大,我们才能安枕无忧。因为有了每位热爱祖国的同胞付出,我们才越过越好。
       感恩祖国,让我们生活在这和平年代,感恩祖国,让我们生活在物质和精神生活丰富的年代,感恩祖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