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0-05-13 09:53: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南郑农商银行 张瑞 门虹

  近日,南郑农商银行新集支行员工在清理网点废旧报刊时,无意间发现了在报刊中夹杂己久的一封来自四川成都的信件,原本以为是“广告信件”,所以一直没有拆封。当拆开信封后,大家愣住了,原来是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门寄给新集支行的“感谢信”。看着这封被“尘封多日”的信件,同志们感动之余,内心无比温暖。

  今年2月,正是全国上下疫情管控严峻之时,新集支行按照总行安排做好防疫措施同时,采取错峰上班。一位客户在新集支行营业部办完业务准备乘车去高铁站时,得知因防疫管制营运车辆暂停,在营业厅急得六神无主,满头大汗,不停的向亲朋好友打电话求助。新集支行委派会计赵凡灏见状便主动询问,原来该客户是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骨干员工,航空工业属于国家特殊行业,疫情爆发后该公司响应中央号召紧急召回骨干员工复工复产,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了解这一情况,支行员工马上请示支行行长同意后,委派会计赵凡灏随即带上出入证开车将该客户送去汉中高铁站,万幸赶上了当天那趟高铁。这位客户很是感动,临走之际曾对赵会计说:“你们是我见过最暖心的银行,我的父辈们选择了你们,我同样也会选择你们。”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本以为只是做了平凡岗位中的一件平凡小事,没想到还收到了这封充满深情厚谊的感谢信。真可谓“病毒无情人有情,真诚服务暖人心。”同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用心服务于客户,发扬“信合”精神,传递“信合”温暖。

  

      在今年初的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爆发以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人民战”“阻击战”,无数白衣天使、无名英雄投身于这场伟大的“战疫”,我们看到了疫情的残酷,铭记了无数暖心的画面和感人的瞬间。当前正值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全力参与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的全面胜利。

  愿微光照亮你我,愿善举传递温暖,愿正能量鼓舞前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