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翼城县联社:同样的虔诚 别样的清明

时间:2020-04-03 14:35: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艳芳

  清明节来临之际,山西省翼城联社引导全体员工通过“云祭扫”的特殊方式缅怀先烈,既圆了大家虔诚的心愿,又进一步巩固了抗击疫情成果。

  该联社通过“云祭扫”,倡导全体员工进入网络“先烈纪念堂”中为革命先烈献花、上香、点烛、学习先烈先进事迹、祭奠留言等方式缅怀先烈、寄托思念,向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爱戴之情。同时,该联社通过网络助力为战“疫”以及西昌救火牺牲的烈士们助力,使全县农信员工充分感受到岗位就是责任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开展“云祭扫”活动,有效激发了该联社员工的红色斗志,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革命先烈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红色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积极投身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中,掀起了一场建功岗位、创先争优的热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