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有一种坚守,叫“我是农信人”

时间:2020-02-23 14:20: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有一种坚守叫“我是农信人”。
      “新春我在岗,服务不打烊。”为了确保业务畅通不堵塞,信贷支持不掉队,金融服务不减速,他们做好值班轮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业务素质,保障金融服务。
      从清晨拂晓到万家灯火,从繁华商圈到偏远农村,从消毒排查到业务办理,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和营业柜台一线。畅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在线服务渠道,大力倡导离柜金融服务,实现“让客户少跑,让数据多跑”。
      加大新增贷款投放,主动做好续贷服务,为客户让利返息,调整客户结息方式,优化征信相关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驰援武汉,责无旁贷。你一百,我五百,他一千,响应捐款倡议,每一个人都奉献爱心,攥指成拳,合力致胜!
      力量在汇聚,温情在流淌。我这一点光,你那一点光,汇在一起就是希望的星河;我出一份力,你出一份力,迎来的就是胜利曙光。
      为了方便客户,他逐条研究近日到期客户名单,统一进行记录回访,宣传定活互转攻略,整理对公客户台账。部分医疗防护物资短缺,她沟通协调,倾斜一线,统筹调配使用。他自发建立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政策,积极宣传线上金融服务。
     这些人只是数千名职工中的一分子,金融大军中的一滴水,但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敬业、看到了责任、看到了担当。
      没有人生来是英雄,但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他们,为人父母、为人子女、为人兄弟、为人姐妹,疫情严峻没有吓退一颗颗热忱的心,一层小小的口罩后面仍然是暖暖的笑容和坚毅的表情。
      在灾难面前,因为有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们,我们对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了信心;因为有那些在疫情阴影下多行坚守岗位的你们,我们在与疫情作斗争时始终感受到爱心。
      隔离病毒,但绝不会隔离爱。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致敬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农信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