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人生要有所热爱

时间:2020-02-12 14:16:4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晓东
      大千世界,我们每个人生活已不易,但人们还要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而四处奔波,而却“乐此不疲”。可见生活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美好、幸福和快乐,它也教会了我们成长和做人。

      在不平坦的生活道路中,每个人都应该有所追求、有所目标、有所向往、有所热爱,这样的人生定位不仅是阅历与积淀,更是人生难得的宝贵财富。你所经历和收获的人生喜怒哀乐,那是别人无法体会和感悟的,也许多年以后,再回首人生所走过的路,所过往的早已成过眼云烟,但所经历的却成为脑海中难以忘记的一抹记忆。总之,人生应该有所热爱,它不仅可以看到生命的另一种可能;而且也会让你在人生跌落低谷时,成为你人生的动力源泉,激发内心的潜能,照亮你人生的火把,铸就别样的人生风采。

      其实为了减轻生活的压力,可以适当地选择自己所热爱、所感兴趣的事情,感受生活带来的愉悦、幸福、快乐,畅想生活、乐享人生。所以说,一个心中有所执着和热爱的人,他们不会安于生活的现状,而是永远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奋斗。因为有所热爱,才会开启生命的另一种可能,为此真正做到一个心中有热爱、有追求、有目标的“达人”,以阳光般的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有人说:“人生如戏”,而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戏中的主角,无论结局如何,都到尽自己所能活出人生的精彩,真正做到一个有所热爱、有所追求的人,心中充满阳光和力量,为自己所热爱的,坚守初心,努力实现人生的那份梦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