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我与农信社共成长

时间:2020-01-09 21:42: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贺佳芬
      我出生在农村,那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坐在父亲自行车后面,骑行在碎石子路上,听着自行车轮与碎石子碰撞的声音,一路颠簸,到信用社办理业务。
      那时候,信用社的一扇扇铁栏、一把算盘、一排排印章,大厅挤满了方圆几里的乡里乡亲,是我对信用社的记忆画面,忙碌、耐心,陌生、温暖,挥之不去……
      此后的10多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家乡的变化让人震撼,家家户户楼房矗立,村落村道四通八达,乡村企业雨后春笋,机械化运作完全替代传统耕种模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唯一不变的,是父亲到信用社办理业务的习惯,即使在外务工多年,回家的第一件事便是把钱转存到信用社。后来,我进入了家乡的信用社工作,能明显感受到父亲的喜悦。
      白云苍狗,岁月无声。在农信大家庭的时间总是很快,从我被分配到全县最远的农信社网点,到今天的办公室综合文秘,农信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也幸运地见证了农信的全面深化改革,参与了农信的转型发展。四川农信风雨兼程近70年,川南川北,高原平地,农信人扎根于此。
      在逐梦的道路上,农信人勤奋耕耘,刷新了一个又有一个历史数据,谱写了春华秋实的华美篇章;在服务四川经济建设中,直抓实干、克难奋进,描绘了“富民兴川”的新愿景;在金融改革的时代浪潮中锐意创新,迈上了创新驱动的新路子;在“互联网+”的驱动下,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普惠金融成果惠及千万桑梓;在新时代党的号召下,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同频共振、相得益影,各项经营指标稳中趋好……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