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搭建“政银企”新平台  铺就合作共赢之路

游仙农信联社多管齐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9-12-23 09:44:47 来源: 作者:秦 超   魏清龙

游仙区农信联社 银企签约仪式

近日,由绵阳市游仙区商务局主办,绵阳市游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承办的“信会游仙·合作共赢”政银企对接会,在绵阳富乐山九洲国际酒店顺利举行。游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副区长张明东出席会议并致辞;游仙农信联社党委书记刘敏介绍了游仙农信联社的相关情况,游仙区商务局局长张静、副局长杨沙、园区和乡镇(街道)代表,以及60余家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刘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游仙农信联社当前改革发展状况,以及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一个连接政府、银行和企业的桥梁,实现三方共同发展,并代表游仙农信联社与四川怀仁医药有限公司、绵阳市顺鑫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四川良居酒店管理公司、绵阳市朝育机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了意向合作框架协议,向四川海上海酒店集团推荐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活动上,游仙农信联社介绍了多款明星金融产品,特别推介了针对个人最高100万元的消费性贷款产品和针对小微企业的最高1000万元且可循环使用的经营性贷款产品,受到现场来宾关注。同时,四川兴事发集团和四川海上海酒店集团还分别进行了成果展示和融资路演。

“企业一年的流水是多少?”“需要在哪方面扩大规模?”……对接会后,不少参会企业代表对游仙农信联社推出的金融产品十分感兴趣,纷纷聚集到对接区,积极与现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产品信息。参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是三方共赢的一个重要举措,也为今后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开展广泛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链接:一直以来,游仙农信联社坚持“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职能定位,牢固树立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助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尤其是近年来,游仙农信联社积极响应号召,针对游仙区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专门研发特色金融产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专注解决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同时,紧紧围绕游仙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担负着游仙区“三农”建设主力军的重任,积极支持区内重大项目和园区建设,有效助推了游仙“花果桑田种药菜”农业产业发展,大力支持了游仙经开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省道205改线等交通建设和营商环境建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