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文化 > 信合艺林

农商行的“年味儿”

时间:2019-12-17 15:44:38 来源: 作者:邓 佳

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入职农信那一刻起,它就是我们的家了,一眨眼,已经过了八个除夕,每一年,有感动,有收获,有幸福,有憧憬。我爱我的祖国,也爱我的行,我的家。

农商行的“年味儿”热闹的!农商行的营业室就是我们的家,也是乡亲们的家。大年三十,家家户户过大年,贴着农商行送的对联,挂着农商行送的挂历和灯笼,新年喜气洋洋。过年了,农商行的营业室也特热闹,乡亲们都回老家过年了,也来农商行存钱啦,存完钱安安心心回家过年,看着这一副热闹景象,感觉那么的真实和满足。

农商行的年味儿是幸福的!拿出还揣的热和的存款,“小妹儿,给我存一年”,一位刚刚从外面回家的客户说到。“大哥,其实您可以将钱存到卡里,这样安全”。“小妹儿就给我存存单,看着心里有数。再给我换点新钞票,发压岁钱。”拿着存单和换的新钞,大哥幸福的回家过年了。看着钞箱很快就装满了,需要加钞箱,我们就知道,去年一年,乡亲们外出务工有收获,回家过年幸福感棒棒的。有客户说到,小妹儿你是新来的吧,我每年回家都会到农商行来办业务,就像走亲戚一样。是的,这就是农商银行的鱼水文化,对于我们而言,在大年三十,能为客户提供服务,守护好他们的钱袋子,就是一种幸福;对于客户而言,大年三十,农商行仍然敞开怀抱,将一年的辛勤换成一张张存单,也是一种幸福。

农商行的年味儿是温暖的!大年三十,当然还有来自总行领导的慰问啦!看到领导不辞辛苦的专门问候我们,并送来新年慰问时,即使忙碌也非常感动,这是来自家的关怀。以行为家,家就在我们身边,给我们温暖和关爱。

扎账关门的那一刻,给过去的一年说一声bye,给同事们道一句真诚的新年快乐。时光冉冉,从前台服务转岗到中后台服务,每一年都有新的成长,新的收获,还有对农信事业愈发坚定。

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行,我爱我的家。以行为家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了一种默契,一种习惯,一种自然。传承和弘扬农信家文化,让我们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建设我们的家园,让农信的每一年都特别有味儿。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