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大厂农商银行 谱写河北农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组织开展“庆祝河北农信存款突破20000亿元”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4-25 14:21:0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研伟 关雨倩

  为庆祝全省农信社(农商银行)存款突破20000亿元,展示农信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推广创新工作经验,大厂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庆祝河北农信存款突破20000亿元”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宣传营销过程中遇到的事例、分享工作经验、展示工作成效,畅谈自己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中的切身体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生动地展现出大厂农商银行员工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凝心聚力的工作热情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新时代新风采,期间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认真总结了业务经营成果、营销成果、典型经验和亮点做法,日后将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与总结交流,围绕产品创新、结构优化、服务实体、收贷收息等方面,提炼好的做法、经验,形成典型案例,打造特色亮点,通过组织各类活动,增加宣传交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展现大厂农商银行新风貌、新作为!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