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大厂农商银行坚持“三有”举措 全面开展河北农信存款突破20000亿元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5 14:33:4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研伟 杨帅 关雨倩

  大厂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开展“河北农信存款突破20000亿元”宣传活动通知要求,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坚持“三个有”举措,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截至2022年3月末,大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75.78亿元,较年初增加3.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5.27亿元,较年初增加4.65亿元。

  领导有力。大厂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特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对活动进行全面的组织协调、安排部署,结合本行实际,制定完善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职责、落实到人,为活动开展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同时大厂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包片包战区工作制度,活动开展过程中下沉一线指导工作,确保宣传工作有序推进。

  组织有序。一是提前准备,一方面,同广告公司沟通,设计印制“河北农信存款突破20000亿元”以及我行各类金融产品的宣传资料,保证宣传有“料”;另一方面,配备充分的医用口罩、免洗凝胶等防疫物品,切实保障员工以及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二是提前部署,根据县域及本行实际,共划分六大战区,且每个战区均成立相应的宣传小队,对拆迁村、改造村等补偿款进行重点营销,进一步提升低成本存款占比,同时定期组织召开调度会,分享典型经验,奖励先进、督导后进,在全辖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宣传有效。大厂农商银行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同本行“首季开门红”、“亮点工程”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相结合,开展厅堂、LED滚动屏、广告投放机以及户外宣传站组合式宣传。截至3月末,通过深入社区(村庄)、沿街走访等线下渠道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200余份,答疑解惑800余人次;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线上渠道累计发表并转发150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