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治黎都农商银行 获评“学习强国”长治学习平台“2021年度模范学习组织”

时间:2022-04-25 10:30:1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琳

  近日,中共山西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党委被评为全市“学习强国”模范学习组织,上党区仅两家单位获得此殊荣。

  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自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以来,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党委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层层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载使用,不断推进学习工作向深层次发展,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使平台成为大家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努力营造学习氛围。注重发挥头雁效应,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和导向。同时,以党建微信群为督学促学主阵地,多种形式提醒党员干部力争做到“一分不失、一天不漏”,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

  不断提升学习动力。加强宣传报道,积极向总平台、山西学习平台、长治学习平台、上党融媒号供稿,该行多篇信息被刊登;丰富活动形式,按月开展“学习强国”净增积分排名竞赛,当月净增积分前10名在人力资源价值管理系统中分别被奖励10到1分的积分,不断提升全员参与度。按年度评选全行“学习标兵”,参与全区“总积分、年度积分、挑战答题”三项标兵评选,分享学习“秘籍”、树立学习典型;发挥引领作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经验交流活动,多元渠道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获评是对该行2021年度“学习强国”工作的认可,该行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组织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加强对“学习强国”平台的管理、考核,把平台学习作为考核党员干部学习成效和全行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工作的重要依据,让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提升理论素养的“指尖加油站”,助力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