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娄烦农商行 三项措施让支农惠农落地生根

时间:2022-04-11 09:49:4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保军

  今年以来,娄烦农商行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深化走访、强化宣传、锁定重点,寻求贷款营销有效突破口。截至3月末,该行贷款余额13.09亿元,较年初增加1.28亿元,完成开门红任务的160.08%。

  普惠大走访,做好客户储备。该行走村入户,积极借助村支两委力量,抓好农户、务工人员对接走访,通过发放宣传品、宣讲存贷款政策,打好感情牌,提前摸清贷款需求,锁定潜在客户。

  全覆盖宣传,提升产品知名度。该行通过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到村到户走访、开展线上宣传等多种形势,对本行贷款产品进行广泛宣传,使潜在客户了解行内贷款产品的多样性和便捷性;组织员工进入村组网格微信群,积极转发总行抖音号、视频号、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把产品信息和办贷流程公开化,使客户能清楚了解产品的基本信息、特点、优势,以及办贷的各个步骤。

  客户分类营销,攻坚重点客户。该行成立营销外拓队伍,针对意向客户逐一制定营销策略。进入政府社区、学校医院推广“兴隆贷”“工薪贷”产品,截至3月末,签约1350户,授信1295万元,用信1178万元;利用普惠金融移动营销平台,为种养殖大户现场办贷,签约1100户,金额115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