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介休农商银行 为小区防疫加把“锁”

时间:2022-03-24 10:08:4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温娜  乔蕤萱  供稿

  年初以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拉响“警报”。为做好无人值守小区的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介休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与北关街道党工委结对共建,对新华南街大通支行宿舍进行布控值守,共同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4名值守人员在大通支行宿舍建立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轮流在小区门口进行值守、登记,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必要外出时做好防护。刚开始设立检测点,一些居民不理解,不愿配合,值守人员晓之于理、动之于情耐心解释,讲清形势,慢慢地获得了居民的理解,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做出了有力的保障。

  3月15日,北关街道党工委工作人员为介休农商银行送来“风雨同舟齐抗疫 结对共建显担当”的锦旗,感谢派驻人员近2个月的值守。

  除了大通支行宿舍外,介休农商银行还在城关支行宿舍设立防疫点,为小区防疫加了一把“锁”。介休农商银行将持续发挥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的作用,同心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