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开展“文明祭扫过清明  志愿服务倡新风”

时间:2022-04-06 14:54:3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琳

  又是一年茵草绿,梨花风起清明时。为推动移风易俗和生态环境保护,倡导文明和谐的良好祭扫环境,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长治黎都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分成二个小组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韩店烈士陵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教育基地里,或清洁道路两旁的公示牌和引导牌,或打扫院内卫生,他们忙碌的身影,赢得往来群众的频频点赞,同时,他们还倡导广大居民清明期间尽量减少外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警惕性,同时也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行动起来,争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参与者,过一个绿色、文明、健康的清明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