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山西陵川农信 “静”中有动线上营销更精准“默”中有为金融服务更贴心

时间:2022-12-05 11:03:0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崔冬 

  疫情再度来袭,全县按下暂停键,实行静默管控。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严格落实属地党委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在引导员工及家人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坚持重点人员在岗、全员线上办公,开展业务营销、回复客户咨询、拓展相关业务,切实把最贴心的产品和服务送到了客户身边,有力践行了疫情之下的金融责任与担当,确保静默期间工作不断档、服务不缺位,真正做到了“静”中有动,“默”中有为。

  一是专题会议部署,发出防疫“动员令”。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联社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次组织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就疫情防控、业务营销、金融服务等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提高站位、胸怀全局,压实责任、细化举措,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线上业务营销,坚决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确保疫情防控、业务经营协同并进。

  二是线上精准营销,打好服务“组合拳”。为加快推进业务营销,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特殊时期的多样化需求,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借助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每日发布金融服务公告,积极转发金融产品信息,及时为客户提供精细化的金融服务导向。同时,各网点对照重点客户名单,逐一开展电话营销,询问客户状态,解答客户疑问,重点以“晋享贷”为抓手,加快线上信贷产品推广,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三是投身志愿服务,无私奉献“见真情”。在做好业务营销的同时,全县农信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地投身到当地志愿服务中,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礼义信用社主任张雅波积极响应当地镇政府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引导员”,在寒风中坚守在防疫一线。营业部主任牛君超作为所在小区楼栋的党员中心户,扎实履行党员职责,认真记录整理楼层所有住户申报的保供物资,及时回复,耐心解答,确保了广大居民的正常生活保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陵川农信人一个个坚守的身影、一条条温馨的提示、一通通热心的电话、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释放出了疫情之下地方金融机构的温暖和力量,构筑起了同心战疫、共渡难关的坚固防线。下一步,该联社表示,将继续坚守职责定位、履行使命担当,把责任压得细之又细,把工作做的实之又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以更精准、更贴心、更有力的举措不断强化服务保障,为实体经济源源不绝注入金融活水,用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用金融造福百姓民生。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