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老河口农商银行“三抓”措施实现存款快速健康增长

时间:2021-02-19 14:47:5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郑云轩  李景景

  2021年“春天行动”一进场,老河口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市联社工作部署,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行上下资金组织呈现“全力以赴战旺季、众志成城创佳绩”的良好营销势头,组织资金一路“高歌猛进”。到日前,各项存款余额94.4亿元,比年初增长7.62亿元,增幅 8.78%,同比多增2.75亿元,完成计划219.7%,在襄阳考核排位占比第一。其中,活期存款 23.57 亿元,较年初增长5.48亿元,新增占比71.84%。

  该行本着“开局就是决战”,今年来广泛开展了“三抓”活动,即:一是抓早字,争主动,实现早计划、早动员、早见效;二是抓基础,进社区,线上线下齐上阵,传统营销与扫码助存相结合;三是抓考核,强落实,实施日报、周会,旬通报,全员PK搞竞赛,全力以赴促存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