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陵川县农信社积极打造“行走中的银行”以行动践行金融为民

时间:2022-11-30 17:20:0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熊慧灵

  秋意浓如酒,霜打柿子繁。在南太行山西省陵川县,到处是迷人的景致。在这迷人的景致里,当地农信社“红马甲”送贷小分队队员们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年以来,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紧紧围绕“一切为了方便客户”的目标,打破业务“壁垒”,部门之间相互联动,机关服务基层,资源倾斜一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积极优化服务模式,尽力延长服务半径,实现营销不分时、业务不分家、人人都营销的氛围,致力于打造“行走中的银行”,实现“即用即贷、即贷即还”,真正让广大客户享受到了“秒批秒贷”的便利,真正让广大客户贷得上、用得好、还得起。

  温馨无边,爱意无限。依托“红马甲”志愿小分队,该联社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营销”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上门送贷”活动,走村入户、问需于民,把金融政策、知识、资金送到百姓家中,持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度,为小微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市场经营主体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主体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乡村振兴、康养产业发展,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构建了普惠金融新格局。

  同时,依托“整村授信”这一抓手,注重发挥“关键人”作用,主动与乡镇政府、村委组织沟通对接,建立完善金融组织员、金融协理员队伍,整合宣传造势,形成纵横交错、双向渗透的服务网络,加快推进高质量授信,不断增加信用户、信用村的创建数量,切实提高了信用工程建设覆盖面。

  该联社所辖崇文信用社借助“晋享贷”平台,盯住盯紧营销,扫街扫村,全天候,零距离,无死角,目前已累计授信211户、授信金额超过3000万元,用信133户、用信金额突破1500万元。

  以锐意进取的“满状态”奏响发展的“最强音”。该联社还加大力度优化流程,将30万元以下贷款审批权限下放至基层网点,简化信贷业务审批流程,进一步提升网点贷款办理效率。礼义信用社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西头口玉米收购站因秋粮收购并扩大规模资金上缺口大,迅速行动,及时调查,帮助客户办理了晋城市中小企业互助会员证,及时为其授信100万元额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