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陵川县农信联社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17:19:3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张拥军 杨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山西省陵川县联社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面组织开展学习落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通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员学习报告全文、举办第一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等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学习,不断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加快改革化险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11月16日,陵川县联社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班子率先带头学习,通过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聂鹏在谈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要部署,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三农”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农信社自建立之日起,就带有“姓农、为农、兴农”的基因,因此服务“三农”是第一职责,义不容辞。因此,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把握精髓,营造氛围,始终永葆“背包银行”的本色、扎根农村的特色和支农支小的主业,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和乡村振兴排头兵的作用。要以党支部、部门和网点为主阵地,开展全覆盖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主动实践,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不断推动陵川县农信社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勇担时代重任,彰显担当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下,坚守发展定位,专注主场主责主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业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推动思想理论和业务发展双提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贡献农信力量,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交出一份农业更有干头、农村更有看头、农民更有奔头的精彩答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