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 防疫不松懈 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11-28 16:15:4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晓芳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娄烦农商银行坚决贯彻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防疫发展两手抓,切实保障营业环境和客户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不松懈。密切关注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和新变化,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工作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总行层面,要求坚持佩戴口罩,总行门卫对每日上班员工和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并提示其佩戴口罩,且严格做好总行机关大楼进出人员的登记工作,同时,对寄存在总行门卫室的包裹外包装进行实时消毒,做到“接受即消杀”。支行层面,要求厅堂人员(包括营业柜员、客户经理、大堂人员等)在营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明确大堂保安对来行客户开展“三查一戴”(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扫场所码),登记好信息台账。要做好厅堂分流,确保客户办理业务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同时,厅堂人员保持高度警惕,在人流高峰过后注意对网点器具、物品进行及时消毒清理。总行采取远程监控巡查的方式督促网点负责人落实防疫规定动作执行情况。

  把牢防疫基础关。一是强化环境消杀工作。各支行、部室安排专人每日对营业区域、办公区域及生活区域进行通风换气和消毒杀毒。对于离行式自助网点,所在支行至少要保证一周不少于两次的消杀频率。二是加强现金消杀管理。要做好现金储存及消毒工作,结合实际对回笼的现金采用紫外线、高温(烘箱)等方式消毒后再清点、交存。

  打好防疫宣传战。通过电子显示屏、墙面电视机、宣传画册、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增强民众对防控疫情的信心,也加大银行防控宣传的力度。此外,该行全力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保障,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