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民有所思情有所系 民有所需我有所行

陵川县农信社“爱心驿站”为百姓筑起“温暖港湾”

时间:2022-09-09 09:49:3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裴萌萌

  为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丰富网点社会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大众、回馈社会,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依托营业部升级“爱心驿站”功能,优化网点功能布局,加大投入、延伸服务,将营业部建设为“小驿站、大温暖”主题银行,从而实现了创新服务再升级。

  习近平总书记说,“国之大者”就是人民的幸福生活。近年来,该联社胸怀“国之大者”,心系老区群众,充分发挥金融行业的服务特色,多措并举,通过配备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延伸服务触角、开展主题宣教等多种方式,将金融服务与社会责任有机融合,彰显了“本土银行”“百姓银行”服务的精度、速度和温度。

  走进大厅,填单区、现金区、非现金区、客户等候区、自助银行服务区、志愿者服务点等功能分区清晰合理,服务功能更加齐全,在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体现出了浓浓的人文关怀。

  在营业部休息区内,爱心专座干净整洁,临时储物柜、应急医药箱、雨伞、充电设备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为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便利服务,解决他们短暂休息、饮水等困难,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暖心窝”。

  “小驿站、大温暖”主题银行也是金融知识宣传的主阵地,通过阅读宣传折页及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可以让广大劳动者和群众在休息的同时,了解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提升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为民服务,永无止境。该联社表示,将充分发挥营业部硬件设施完善、配套功能健全、服务环境良好等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持续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爱心驿站”,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更贴心、更专业的现代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