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行 鼎力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23 13:41:0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晓芳

  今年以来,娄烦农商行紧紧围绕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积极践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完善体制机制,结合产品创新,组织15家网点集中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分批分步进村入户开展农户信息采集、评级授信,坚持做小做散做优,为辖内老百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该行积极服务乡村振兴,结合一系列信贷产品,有效提升了广大农民群众的获贷体验感,如:针对农户推出的“兴隆贷”;针对商户推出的“创业贷”;针对辖内公职人员推出的“公薪贷”等信贷产品,按照“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循环使用、动态调整”原则,以循环贷款模式降低了农户的融资成本和缓解付息压力。

  农商行作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该行充分发扬老一辈农信人“挎包精神”、“三牛精神”,扎根基层、服务三农,不怕辛苦、坚守为民,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今年以来,该行为辖内农户累计投放小额贷款1100余万元,涉及到辖内农户、商户、农村经济组织。下阶段,该支行将不断拓展创新理念和服务模式,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农商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