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青春的涌动 青春的力量

陵川县农信联社组织“汇聚青年力量.服务农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19 13:04:0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感悟“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迸发激情、释放活力,真正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共青团山西省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委员会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团日活动,40余名青年员工踊跃参与。

  五月的鲜花、和煦的阳光,在太行山上,广大青年员工首先分成四组开展了团队拓展趣味游戏,大家分别穿红、橙、蓝、黄队服进行比赛,争先抢位、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绝于耳。

  本次趣味竞赛别开生面,既锻炼了青年员工的个人智慧和能力,又考验参赛队伍的团结奋进和协作精神。

  随后,沿祖师顶登山台阶开始“五四登高”徒步活动,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矫健步伐登高望远,享受阳光和步行带来的快乐。

  强健体魄、激昂青春,本次“汇聚青年力量.服务农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既增加了彼此的友谊,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又提振了精神,强健了体魄,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调适了身心、排减了压力,有力践行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之中,持续推动陵川县农信社高质量发展,以崭新姿态、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