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资中农信联社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时间:2022-05-06 12:33:0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刘虹

  4月28日,资中农信联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在联社八楼会议室举行。来自26个工会小组的19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共同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魅力。联社班子成员、工会小组长、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以工会主席张聪正致开幕词拉开序幕。他指出,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作为农信青年要立足新时代,找到新起点,提出新要求,获得新成就。他希望,选手在比赛中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在青年员工的娓娓诉说中逐渐推向高潮,他们洋溢着青春热情的面庞,阐述着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在新中国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在资中农信联社即将进入农商银行的新时代,如何学、如何干、如何坚守、如何获得成长。他们或从身边点滴小事说起,注重细节;或从人生目标、职业规划说起,立志高远;或从前辈的英勇奋斗事迹谈起,感人肺腑;或号召他人向前人学习,或号召他人从自己做起,用稍显青涩的青春嗓音唱响农信人的新征程,用稍纵即逝的芳华岁月演绎着新时代农信人的奋斗新内涵。他们或许还带有稚气、不够成熟,但他们有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他们思维活跃、干劲十足,他们是资中农信联社的未来与希望。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唯有奋斗能让人生无悔,唯有奋斗能让生命璀璨,唯有奋斗能让资中农信联社行稳致远。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