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大英县召开“金融+N”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联席会

时间:2022-05-20 13:13:0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向刚

  5月17日,大英县“金融+N”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联席会在大英农商银行四楼召开,金融、财政、农业农村等10个县直部门、9个镇1个街道办及大英农商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英农商银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行的整村授信、农综站建设、“六金”特色信贷产品等助力乡村振兴系列举措。并与农业农村局签订了《村集体经济组织贷款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财政等10个部门签订了《“金融+N”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文林同志对大英农商银行助力乡村振兴系列产品和举措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乡镇要充分运用好、宣传好大英农商银行为助力乡村振兴而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同时认真落实“金融+N”合作协议共同助推乡村振兴,为建设大美大英贡献力量。

  接下来,大英农商银行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一是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加快村集体经济组织授信进程,加大重点项目的金融支撑保障力度,助推县域经济体系提质增效;二是提升金融服务,积极营销企事业单位的账户开立、工资代发、员工贷款等业务;三是做实农综站“综合”属性,把政务功能延伸到美丽乡村,实现"金融+"的深度拓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