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左权农商行 五月春耕人更忙 沃沃田野显生机

时间:2022-05-09 15:25:50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为确保春耕春种工作得到及时有序开展,山西左权农商行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及早行动,抢抓农时,积极发挥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全力满足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春耕春种旺季的融资需求,助力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截至目前,该行涉农贷款余额39.18亿元,为支持春耕春播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一派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田间地头,一幅幅疫情防控之下的春播图在左权县各地全面铺展。

  春耕正酣,春播渐忙。走在左权各乡镇的田间,到处是微风轻拂,阳光正好,感受这片黄土地上孕育的“希望”。开犁起垄千顷浪,十里沃野满袖香。一袋袋的种子、一卷卷地膜、一辆辆播种机,不断翻起“浪花”,平整的土地上留下一道道匀称线条,百顷良田共开犁,排排新垄,片片沃野,交叠成一幅最美的自然农耕卷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