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仪陇农商银行开展“五四”青年节游学活动

时间:2022-05-05 14:58:2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汪洋

  4月28日,仪陇农商银行与县检察院、县公安局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50余名基层青年站在朱德同志汉白玉雕像前重温入团誓词,纪念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随后,他们并肩走进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一起聆听先辈事迹,瞻仰伟人风采,不断从朱德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仪陇农商银行团委邀请张思德干部学院讲师为行内青年员工讲团课,在课堂上回顾共青团的历史,齐声合唱团歌,现场青春激扬。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在会上畅谈工作感悟,并围绕业务经营、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就青年员工能力提升、职业规划展开交流探讨,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烦心事”。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仪陇农商银行与属地单位的联系,更有效提升了行内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唱响了“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旋律。参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艰苦奋斗,为四川农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