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用奋斗点亮人生

陵川县农信社市级“公司贷款投放标兵”小记

时间:2022-05-19 13:03:22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农信社员工,却向阳而生,坚韧不拔,不弃微末,不舍寸功,硬是用日夜辛苦,用满身风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一举夺得山西省晋城市农村信用社系统“首季开门红”全员业务营销竞赛“公司贷款投放标兵”荣誉称号。他们就是陵川县农村信用联社的客户经理赵慧娟、赵淑斌和郭文礼。

  赵慧娟,乍看是去是一个有点腼腆的小女子,但骨子里却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她是该联社小微企业部的客户经理,今年以来,面对经济波动和疫情反复双重压力,为了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她卯足劲抓贷款投放,使公司贷款净增1111万元,全力保障了金融服务不断档、更贴心。探秘她的营销之道,就是“三勤”:一是勤沟通,她以女性的细腻温柔,建立起了商户微信沟通群,实时为企业答疑解惑,分享市场信息、金融消息等最新动态;二是勤回访,她坚持每周不定期对优质客户进行上门回访,按需求精准提供服务,进一步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三是勤监测,她定期查看客户贷款使用及利息归还情况,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电话或者上门沟通。

  赵淑斌是该联社城关信用社的一名客户经理。他致力于做强做优供应链金融,围绕供应链和产业链,广泛宣传营销业务,以老客户口碑赢得新客户信赖,使新增贷款余额不断,并在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有针对性的进行后续调研。同时结合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的金融需求,实行全方位的信贷对接,依托服务平台实现信贷资金的精准滴灌。今年首季,他个人营销公司贷款净增了450多万元,高质量完成了任务目标。

  花开三朵,再表一枝。郭文礼,是附城信用社的一名客户经理。谈起他的营销之道,信用社领导和同事介绍,小郭围绕“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郭文分片分区,到各个企业进行客户走访,不厌其烦宣传农信社存贷政策、产品利好,充分彰显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坚定决心。并结合客群不同需求,力争做到贷款服务“千人千面”精准匹配,扎牢面向三农大地、服务经济实体的行动基础,为支持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凡人微光。永远相信持续努力的力量。赵慧娟、赵淑斌和郭文礼三位年轻的基层农信社员工,岗位平凡,却照样挑起“千钧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最美的奋斗者。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