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长治黎都农商银行 丰富服务场景推进金融便民化

时间:2022-05-19 13:04:4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蔡鑫

  今年以来,长治黎都农商银行聚焦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定制场景适应需求、全员营销裂变需求、优化服务创造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度,提升广大客户的获得感。

  定制场景适应需求。该行认真分析现有产品类型的基础上,确定以银行卡、信用卡、社保卡等服务重点,丰富活跃场景。围绕信用卡消费需求,制定移动支付场景,联合特约商户开展满减活动,在节假日与核心商业场联合开展活动,拉动信用卡使用率与用信金额。围绕商户支付结算需求,实施“全产品营销”行动,对辖内商户开展常态化走访,开展异业互助,发掘业务需求。围绕民生需求,积极加大社保卡的发放力度,丰富网点服务功能,方便群众缴费、用卡。

  全员营销裂变需求。组织员工开展客户认领,依托“1”名员工裂变“N”名潜在客户,“1”项营销活动带动“N”场后续服务活动,“1”个成功场景衍生“N”个全新场景的理念,持续开展“1+N”系列上门对接、现场营销活动,对客户进行批量营销、批量裂变。通过开展全员营销,成功建立以存量优质授信客户、存量授信客户的优质担保人、存量优质存款客户、存量优质收单商户为核心,以客户社交圈、行业聚集地、产业链上下游为延伸的营销链,促成客户裂变。

  优化服务创造需求。该行积极引导员工对传统营销渠道赋以巧思、施以巧干,通过优化服务创造新的营销需求。在整企授信工作推进的过程中,该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利用辖内企业员工在交接班的时机,带上宣传彩页等进行上门营销,满足员工的金融需求。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卫生院维持秩序、慰问打疫苗群众,一边在群众等待之余宣传营销“家庭备用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