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服务三农

左权农商行普惠金融服务千家万户 整村授信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17 11:33:3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赵彦平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农商银行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近日,山西左权农商行2022年首批“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暨信用村授牌工作在县域东、南、西、北乡(镇)6个行政村同步进行,所属乡镇主要负责人、左权农商行“一村四员”及各村信用户代表参加授牌仪式。本次信用村挂牌,以考核灰名单与白名单转化率、外出务工人员底数清晰度、白名单授信覆盖面为主要依据,选取组织得当、措施有力的6个支行为标杆,充分发挥典型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整村授信”按村推进是新形势下做好三农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服务三农、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经营需求的重要举措,该行将以此次“信用村”创建为新的起点,以“发展普惠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为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各乡镇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信用村”创建对乡镇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表示将持续支持农商银行加快“信用村”创建步伐,不断优化辖内信用环境,携手农商银行推动区域经济更好发展。

  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详细讲解“整村授信”优惠政策和相应的“整村授信”惠民贷、惠商贷等信贷产品,同时对本行其他特色产品进行宣传营销,共营销社保卡23张、开通手机银行76个,微信银行102个。

  此次“信用村”授牌标志着左权农商行信用体系建设迈出了新的步伐,为金融支持区域三农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为此,该行将继续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实施金融服务全覆盖工作,实现普惠金融“零距离”,促进村银共建、富民强农,建立起政府、农商银行与农户联系的纽带,让每一个农户在家门口都能享受到一揽子贴身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