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娄烦农商银行将在全县15个营业网点里建设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时间:2022-05-13 14:00:5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段永军

  娄烦农商银行工会积极响应省市联社工会号召,从文明服务建设、提升服务形象等方面着手,依托本行15个营业网点,将在全县营业网点里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在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的软硬件等设施设备的基础上,确保安全运营的前提下,为全县城乡的交通警察、保洁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人员,提供饮水、手机充电器、应急医用箱、多功能电源插座、一次性纸杯、遮风避雨等便民服务,并考虑到户外工作者的实际需求,为其配备桌椅、报刊书籍、微波炉等基础设施,同时,鉴于户外工作特点和地区气候变化,为其配备雨衣及雨伞等便民设施。为其有效地解决户外劳动者遇到的实际困难,体现娄烦农信百姓银行的办社宗旨和社会责任。

  为彰显娄烦农信百姓银行的服务底色,确实解决群众最盼、最优、最急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热饭难、遮风避雨的实际困难,在县城最大的网点营业部里,将打造成我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精品站点,届时将把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位户外劳动者身边,让其确实感受到娄烦农信的暖心关怀及人性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娄烦农信的影响力。

  下一步,我行将紧紧围绕《山西省农村信用社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清单》,持续丰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服务功能,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达正能量,推动我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